English

高中生刘小群迷途知返

认清李洪志的反动本质
2001-02-17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刘丽强 记者王绍雄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刘丽强记者王绍雄)江西省安福县甘洛乡三舍村高中生刘小群日前在交给干警的一封悔过书中说,自焚事件彻底烧掉了我的“天国梦”,让我看清了李洪志的反动本质。

刘小群说,她中“法轮功”的毒太深,几乎“到了无可救药,不可自拔的地步”。1999年3月,正在该县洲湖中学读高二的刘小群偶尔从一位老师那里看到了《转法轮》一书,便借来看,并跟着那位老师偷偷地练起了“法轮功”。此后,她迟到、早退、旷课的次数日渐增多,学习成绩急剧下降,原先乐观、爽直的姑娘逐渐变得离群、古怪。父母、老师、同学劝她,她不听。去年6月,她告诉父母说她决定不参加高考了。父亲想不到自己辛辛苦苦耕田种地供养女儿读书,女儿却辜负他的一腔心血,自毁前程。他痛骂女儿:要么跟“法轮功”决裂,要么离开这个家。失去理智的刘小群选择了后者。去年12月,她伙同几名“法轮功”顽固分子进京闹事,被遣送回来。

为了挽救刘小群,县领导多次找她谈话,教育她要认清李洪志的反动本质,要迷途知返。看守所的所长和女干警主动挑起挽救刘小群的重担。经过耐心帮教,刘小群的思想开始转变,停止练功,主动进食。今年春节天安门广场发生“法轮功”痴迷者自焚事件后,刘小群通过观看电视、阅读报纸,终于彻底醒悟了。她痛哭流泪,悔恨不已。她说,一年多来,我一直被迷在一个虚幻的世界里,生活在神话小说里。天安门广场自焚事件血的事实使我看清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她在悔过书上说:“我不能再痴迷下去了。圆满,非也!天国,梦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